广州车展

购车版>试车> 广州车展 >正文

东风日产

玛驰

广州车展新车动态测评:东风日产玛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7:04   新浪试车 字号:
东风日产玛驰外观图片东风日产玛驰外观图片

  在2010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玛驰无疑是公众关注的一颗闪耀明星。为了便于广大网友在在线观赏本届北京车展,我们在这里由专业试车手门光远针对东风日产玛驰真实性能加以测试,从而取得了全面、丰富的数据信息。

东风日产玛驰外观图片东风日产玛驰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玛驰外观图片东风日产玛驰外观图片

  玛驰车型于2010年8月31日上市,拥有1.5引擎,匹配四速自动变速器和五速手动变速器,共计4款车型,售价6.99万元至9.29万元。

       门光远点评:

东风日产玛驰0-100加速测试东风日产玛驰0-100加速测试

  东风日产玛驰是东风日产今年推出的一款小车,志在打造精品的轻松座驾,实际驾驶这款车玛驰的车内空间让我印象深刻,尤其是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和视野堪称同尺寸车型的标杆。在进行测试时,驾驶席前方的视线尤为出众。

       东风日产玛驰0-100km/h加速测试成绩:11.6秒。

  1.5的引擎和四速自动变速器应付玛驰灵巧的车身,动力非常充沛,突破100km/h的用时很紧凑,四速自动变速器也是偏向舒适的调校,并不会经常减挡,加速时需要更用心的适应油门,才能获得最佳的成绩。

东风日产玛驰100-0制动测试东风日产玛驰100-0制动测试
东风日产玛驰60-0制动测试东风日产玛驰60-0制动测试

       东风日产玛驰100-0制动测试成绩:42.7米

       东风日产玛驰60-0制动测试成绩:14.28米

  玛驰的制动性能中规中矩,体现了日系车一贯的风格,效能较好,若是可以装备ESP之类的高端主动安全配置,则更符合高端小车的定位。

  连续绕桩时,玛驰的车身刚性和转向的指向性都还可以,当我尝试测试极限时,玛驰的车尾会有些跳动,这主要是由于悬挂调校偏向舒适和车身的重心布置共同造成的结果,若是调校的更有活力一些,则可以给车主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玛驰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