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C5 2011款登场 售17.69万元—29.8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07:25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12月8日,东风雪铁龙C5 2011款在上海宣布全国同步上市,包括3.0L、2.3L和2.0L三个排量的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7.69万元—29.89万元。

  自2010年1月正式上市以来,C5以时尚的外形、出色的品质,受到都市新绅人群的喜爱。据悉,此次全新上市的C5 2011款,不仅延承了老C5的优点,更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了配置升级。C5 2011款全系皆可选择采用在豪华车上运用的“三明治”内饰风格,黑色地毯和深色木饰和谐搭配,让驾乘者倍感温馨和惬意,同时全系新增全新皓月灰漆色。全新2.0L舒适型标配天窗;全新2.3L尊驭型新增17寸莲花状铝合金轮辋、两侧大型安全气帘两大亮点配置;全新2.3L豪华型,囊括了智能泊车辅助系统、Hi-Fi 9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等诸多更高级别车型的豪华配置,配合C5独有的5IS静音系统,用户价值全面提升。

  据了解,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成为了C5 2011款的首位车主。

  记者 刘英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东风雪铁龙C5相关新闻:

东风雪铁龙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雪铁龙C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