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莲花L3 1.6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只有5.6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8:58   南方都市报 字号:

  畅销车型

  莲花L3

  相关资料

  上市时间:2009年9月

  参考价格:8.96万元起

  畅销理由

  作为莲花汽车的一款战略车型,莲花L3拥有英国莲花跑车的运动基因和时尚动感的外观,是为处在事业快速发展期且有个性、有追求的年轻群体而开发的一款高性能轿车。

  内饰方面,莲花L3采用米、黑和灰色作为基调,加上充满未来科技感的中控面板设计,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及简洁的按键布置,构造了其动感舒适的驾乘空间。

  动力上,莲花L 3搭载的是Cam pro 1.6L高性能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82kW,百公里加速10.5秒,最高车速可达190km /h,动力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不仅如此,高效的Cam pro1.6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只有5.6L,实现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双向提升。操控性能方面,它拥有英国莲花科技工程为一款A级家轿开发的运动底盘,在汽车市场上并不多见。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设计,并史无前例地在一款A级车中加装了前后双稳定杆,使L3的前后车轮轴荷重量配比接近50:50。此外,L3还配备了如德国ZF的传动系统、美国TRW的转向系统等世界顶级配件。

  记者点评

  莲花L3是一款运动型国产轿车,动力与底盘方面有一定优势,加上价格不高,配置丰富,性价比突出。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莲花L3两厢相关新闻:

莲花汽车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莲花L3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