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保时捷神秘新车型将亮相2011年底特律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5:45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缺席四年之后,保时捷品牌将以一款即将全球首发的“引人注目的”全新车型来庆祝其回归底特律车展。

保时捷神秘新车油泥模型保时捷神秘新车油泥模型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保时捷公司发言人Hans-Gerd Bode证实,保时捷将会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一款引人注目的车型,它将会是一款大家意想不到的车型。

  关于这款保时捷全新车型的官方细节信息目前依然十分有限,但是保时捷已经在上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一款更轻、更核心的性能车型Cayman R,因此这款最新的车型可能会是一款完全不同的车型。

  保时捷有几款符合这一宣传的未来量产车型,其中就包括Cajun小型SUV,这款新的SUV车型已于上周获准投产,将基于现有的奥迪Q5平台设计。

  其他可能的候选车型有新一代的911,或许更有可能的是新一代的Boxster。如果保时捷极受欢迎的Boxster车型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话,那么将尤其具有历史意义,因为早在1993年时,保时捷正是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其最早的Boxster概念车。

  这也表明,自保时捷在2007年信贷紧缩期间退出底特律车展以来,美国的汽车市场已经有了非常显著的复苏,而且美国的消费者依然非常喜欢动力强劲的豪华车型。

  无论保时捷将在明年1月10日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一款什么样的车型,这款新车型都很有可能会引发巨大的轰动,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