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重庆团购节火热报名 最高优惠3.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7: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最高优惠超3万 大重庆团购节即日火热报名

  [渝A网12月6日重庆消息]首届大重庆汽车团购节已经于11月成功举办。为了弥补部分消费者迟到报名而未能参加团购的遗憾,主办方决定举办第二届大重庆汽车团购节。据悉,第二届大重庆汽车团购节,是历史上最高优惠幅度的汽车团购活动,比较首届团购节,优惠幅度有较大提升,团购车型最高优惠政策3.5万。

  第一届大重庆汽车团购节的主办方继续主办了本次活动,分别是新浪汽车、重庆区县网媒整合平台渝郊18网、渝A网。报名活动12月6日启动。详见渝A网首页第二届大重庆汽车团购节报名专题。报名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结束。主办方将根据报名情况及时组织团购活动,根据不同品牌举办团购专场。

  第二届大重庆团购节组织的团购车型,都是市场上热销的主流车型。包括:雪佛兰的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安铃木的天语SX4(含三厢和两厢)、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其中,雨燕和天语SX4为刚上市的新款);一汽马自达的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长安马自达的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东风本田的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上品牌在重庆的实力经销商,都拿出了诱人的优惠政策。有的车型优惠幅度已经达4万多元。(详见本次团购专题优惠表格)为了配合大重庆汽车团购节的顺利开展,以上品牌分别申请了1000-5000不等的团购政策。而一些经销商提前透露,靠近5000左右的团购优惠政策也不少。如果加上原有的优惠和团购政策,最高优惠幅度已经接近3.5万元。

  主办方介绍,真实团购的特征,一是体现在和市面购买的价格差异;二是体现在要举办具体的落地团购活动。主办方承诺,这两点将在整个团购活动中体现。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雪佛兰豪放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