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 SLS赛威2.0T上市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LS

凯迪拉克赛威2.0T将至 现款3.0L优惠5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即将在广州车展上推出2.0T赛威。在涡轮增压的帮助下,2.0T的动力表现直逼现款的3.0L发动机,预计售价将进一步走低。近日,编辑从凯迪拉克广州经销商处了解,现赛威3.0L车型最高有5万元的现金优惠,此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提升。

SLS赛威 2010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3.0 精英型

44.80万元

40.00万元

4.8万元

现车

3.0 豪华型

52.80万元

47.80万元

5万元

现车

  凯迪拉克2010款赛威SLS是为新时代领军者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在设计上,采用凯迪拉克全新“钻石切割”设计语言,不仅仅通过垂直的切面和坚硬的棱角勾勒出了其美国车豪华大气的一面,同时现代的时尚与运动感也在其身上有着很好的诠释。在空间方面,赛威车身尺寸为5120mm*1845mm*1479mm,轴距达到了3057mm,可以用奢侈来形容。

  2010款赛威SLS是第一款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安全信息通讯服务系统的车型,通过现代信息集成技术,安吉星(OnStar)将先进的软件和硬件与汽车电子串行总线系统预置集成在整车中,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

  全系搭载全球领先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匹马力,扭矩达到300牛米;3.6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匹马力,扭矩达到374牛米,较3.6L DVVT发动机分别提升21%和9.5%。实现了“更高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科技优势。加之采用前后独立悬挂,并配备全球反应最快的MRC电磁主动感应悬挂系统,以及Servotronic随速转向系统和Auto-leveling车身水平控制系统,实现了精准平顺操控。

  而即将上市的高性能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kw(262hp),最大输出扭矩360Nm,升功率高达96.5kw,同级最强。静止起步加速至时速100km仅需8.69秒,最高时速可达240km。赛威SLS 2.0T SIDI在迸发澎湃动力同时,综合油耗百公里不过10升,实现更好性能、更低能耗和更少排放的有效结合,真正做到高效节能,契合全球的绿色浪潮。

  为了更好地匹配后驱系统,赛威SLS 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纵置安装,进排气系统更容易布置,降低了排气背压和功率损耗,通过全新的研发和匹配,凯迪拉克打造出一款真正低排量、高效能的强劲发动机。由于采用了小惯性转子涡轮增压器,2.0T SIDI的涡轮增压器更容易启动,并在2000转达到360Nm的峰值扭矩输出,而且一直把峰值扭矩平台延续至5000转。193kw的最大功率输出则出现在5300转。由此可以看出,赛威SLS 2.0T SIDI有效避免了涡轮增压器带来的迟滞和唐突的爆发力,动力输出均衡且持续不断。同时该发动机用于后轮驱动系统,更能使动力表现达到极致。

  口碑点评: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设计相当特别,也因为别树一格的设计而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如果同为凯迪拉克车型,你又将如何选择呢?近日就有不少新浪网友在讨论CTS与SLS的选择问题,在他们看来,用途是关键,SLS偏商务,CTS则偏私用。如果要长期接待客户,那么SLS仍是首选。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迪拉克SL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