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或2012年登场 雷克萨斯推GS-F高性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 09:23   新华网 字号:

  近日,雷克萨斯GS系列的高性能车型GS-F的相关信息再次传出,同时放出的还有一组官方图片。

雷克萨斯GS-F雷克萨斯GS-F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雷克萨斯GS-F拥有一个更为运动的外观,全新设计的轮毂非常暴力,蓝头卡钳非常显眼。在车身用料方面,也会更多地启用铝合金及碳素材质,以降低车身重量。内饰用料也将全面更新,更具包裹性的运动座椅也将搭载其中。

  作为高性能车,动力性能无疑将会是重点,雷克萨斯GS-F将配备与IS-F相同的5.0升V8发动机,但会经过重新调教,而目标功率将定为465马力,而0-100km/h加速将很有可能达到4.5秒。

  新的高性能车型,预计将会在2012年与改款雷克萨斯GS系列同时发布,而竞争对手也定为了宝马M5及奔驰E63 AMG,而售价将会在9-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9.94-66.6万元)区间。

(编辑:郝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