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炫丽

炫丽最高优惠8000元 最低售价5.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0:27   易车网 字号:

  记者从泉州万国汽车获悉,在12月份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周年回馈活动期间,炫丽全系最高优惠将达到8000元,主力销量车型均在5万元区间,最低仅为5.19万。据了解,炫丽1.3VVT优惠4000元,价格低至5.19万元;1.3LAMT优惠达4000元,仅为5.59万起;1.5L全系优惠6000元,最低仅为5.39万元;而冠军版优惠达到了8000元,价格更是低至令人震撼的5.29万元。

  上市两年的炫丽,在过去的两年来可谓是星光闪耀;炫丽两周年,当之无愧是辉煌两周年!作为长城汽车面向城市家庭用户的家轿,炫丽自08年11月投放市场以来,长期居于最受关注的车型,至今已创下自主品牌小车市场乃至汽车行业的三个之最:一、行业标杆之最:2009年,炫丽通过了欧盟整车型式认证,成为自主品牌唯一获得这一殊荣的两厢车;二、最快两厢销量冠军:在炫丽上市仅仅一周年,就依靠月销12000余辆超越POLO、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众多车型成为当月的两厢车冠军,并连续3月销量过万;三、享受节能补贴之最:炫丽车型众多,1.3L/1.5L车型中,MT、AMT、CVT车型均可享受节能补贴,共计十余款车型,是获得补贴最多的一款车型。

  目前炫丽型号配置相当丰富,包括1.3L/1.5L排量发动机,经过手动挡、无级变速器、手自一体变速器等配置的组合,车型多达二十几款,而高低端款式价格跨度只有2万余元,配置相当实在。

  上市两年来,炫丽凭借亲民的价格、时尚靓丽的外形、充裕的空间仍然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而AMT车型、CVT车型尤其深得众多新手和女性消费者的厚爱。此次两周年推出的8000元巨幅优惠,不仅是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还将炫丽的销量进一步拉高。

点击进入泉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炫丽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