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时捷证实将研发Cajun SUV 定位在卡宴之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4:5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有关“小版”卡宴的传闻已经在网络上纷传了很多年了。不过,保时捷终于在日前终止了传闻,证实这款新的紧凑型SUV事实上正在研发当中,而且将采用“Cajun”这个初步的名称。

新款保时捷Cajun SUV新款保时捷Cajun SUV

  保时捷希望这款新的SUV能够以很可能吸引年轻购车者的较低起步价,来进一步提升保时捷汽车的销量。据悉,这款新车的设计目标包括“轻重量、轻松的操控性和敏捷性”。这款Cajun预计会与奥迪Q5共享平台,但是其外形将会更加动感,同时售价也要比这款奥迪车高出大约5-10%。

  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时,保时捷曾取消了这一新SUV车型项目,而把注意力放在提升卡宴的销量上。但是,日前,保时捷公司的监督委员会已经指示管理委员会要加快一款将会投产的新车型的研发。现在,保时捷称“Cajun”是一个“初步名称”,这表明这款新车型正式投产时可能会采用一个新的名称。

  由于这一车型项目将由设计师Walter da Silva来负责,因此我们可以期待新款Cajun或许会成为其车型领域中最吸引眼球的一款车型。新款保时捷Cajun SUV预计会在2014年正式发布上市。(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