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丰三菱

帕杰罗

帕杰罗长沙最高优惠2万元 购车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0:2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广汽长丰了解到,临近岁末,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信任与支持,其开展了“虎豹生威 岁末巨献”主题促销活动,据介绍,11月至12月活动期间,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经销商每周推出一款特价车,最高优惠2万元,让利幅度非常大。

  除最高达2万元的巨幅价格优惠外,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还推出限时抢购、购车包牌、团购特惠等促销措施,凡来店购车均有机会享受广汽长丰的岁末大礼。

  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是多年来在SUV领域叱咤风云的常胜将军,无论是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精致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都堪称一流。它兼顾越野车与轿车两大车型特性,融运动性、舒适性、多功能性于一身,是中国中高档越野车市场的霸主。顶尖的世界品牌以领先的技术和人性化的服务,充分诠释越野文化的精粹,征服着世界各地渴望挑战极限、释放狂野激情的人们。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帕杰罗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