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丰三菱

帕杰罗

岁末促销 三菱帕杰罗合肥最高优惠1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3: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合肥英特普广汽长丰店了解到,广汽长丰于日前开展了“虎豹生威 岁末巨献”主题促销活动,11-12月活动期间,凡到店客户均能感受到广汽长丰送出的“身暖”“心暖”服务。“身暖”指的是凡到店客户赏车即奉上热饮,试驾客户填写个人信息即可获得围巾一条。“心暖”指的是购车用户可享受店内全系车型优惠政策,并获赠温情大礼包一份。同时,11月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每周推出一款特价车,最高优惠10000元;其他热销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具体如下表:

车型

优惠

广丰三菱帕杰罗

特价车最高优惠1万元

猎豹黑金刚

最高优惠5000

猎豹奇兵

最高优惠5000

猎豹CS6

最高优惠6000

猎豹飞腾经典版

最高优惠5000

猎豹飞腾时尚版2.0L

最高优惠6000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

最高优惠3000

  广汽长丰旗下猎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品牌作为“自主SUV第一品牌”,也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猎豹黑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猎豹奇兵(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是广汽长丰多年来驰骋市场的主力车型,经过长年的市场冲刷益发显露经典车的生命力,是政府和企事业单位采购的首选SUV车型。猎豹飞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典版素有“小帕杰罗”之称,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驾乘舒适性都有着远超同级的表现,是SUV市场的经典车型。猎豹CS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基于“自由、自主、完全控制、四驱模式”理念设计的“纯正都市SUV”,凭借远远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配置,成为市场的宠儿。

  今年刚刚推出的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和舒适型是广汽长丰针对家用SUV市场推出的全新车型,甫一上市即成为引领市场潮流的家用SUV技术派标杆车型,更以低至7.98万的心动价格成功抢占家用市场。

  广汽长丰猎豹安徽地区总代理:合肥英普特汽车

  销售热线:0551-4256060

点击进入合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帕杰罗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