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汽福田秘密打造高端SUV 2013年左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6:5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北汽福田觊觎进军轿车市场已久,现在终于有了新动作。记者近日从北汽福田内部人士处获悉,北汽福田正秘密打造一款全新SUV车型,与之前记者曝光的皮卡P201出自同一技术平台,定位于中高端SUV市场。

  “P201外形看似丰田全球畅销皮卡海拉克斯,这款福田秘密打造的SUV则大小外形都类似于丰田的中高端SUV车型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消息人士表示,福田高端SUV将于P201皮卡之后上市销售,上市时间会在2013年左右。

  福田现有产品线中已有一款传奇SUV,但定位较低,销售很少,目前已处于订单式销售状态。“U201将是福田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乘用车型”。福田内部人士透露,U201是一款标志性车型,此款车型上市后,福田轿车计划进程将明显加快,“福田的首款轿车将是一款B级车”。

  福田的高端 SUV乃至以后的轿车很有可能在福田位于密云的多功能汽车厂生产,此工厂去年底正式奠基,规划产能为20万辆,计划于2011年投产,首先生产的车型会是福田现有的蒙派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迷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后会生产福田新SUV乃至未来规划中的轿车,“其实这就是一个福田的乘用车基地”,一位接近福田的消息人士透露。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