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佳宝2011款上市 多重优惠价格近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7: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佳宝2011款上市多重优惠价格近2.3万

一汽佳宝全家福

  “没想到中国一汽动作这么快,佳宝2011款现在就上市了,价格也出乎意料。”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微客业内人士如是说。时值“金九银十”之际,一汽吉林旗下佳宝2011款全系列推向市场,而且上市即推出特惠政策,一汽吉林拿出2亿元资金,再加上国家10%的惠农补贴,最高优惠达26%,价格接近23000元,令行业震惊。

  据了解,在大量用户调研的基础上,此次一汽佳宝2011款不仅动力大升级,全面进入国IV排放时代,而且在整体上做到“九大更新,百项强化”,钣金工艺、车身承载、人性化设计等方面全面升级。作为中国历史上的经典微车,一汽佳宝此次来势不小。

  2011款佳宝微客——客货两用的多面能手

  微客排量不能过大,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但排量小不能以动力弱为代价。佳宝2011款微客采用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却达到60马力,排放指标更是率先达到国IV标准,彻底摘掉传统微客动力弱排放大的旧帽子,微客从此进入绿色动力新时代。

  农村用户买车非常注重钣金工艺。佳宝微客2011款在这方面也表现突出,给人特别“抗造”的感觉。据介绍,佳宝微客在车身整体上全面升级,并配合全新的车身钣金工艺及前后杠立体化设计,安全结构由内而外焕然一新。此外,经过工程师重新设计,佳宝2011款最小离地间隙增加40mm,提高整车通过性,适应更多复杂路况。

  当然,用户对微客最大的需求还是体现在车辆的承载方面,一汽佳宝微客2011款令其车辆底盘更加强化,承载能力更为突出。而加长型佳宝微客本来就以空间为主打,空间表现上自然更胜一筹。

  总而言之,此次佳宝微客2011款的全面推陈出新,在顺应时代潮流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需求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2011款佳宝微卡——承载致富希望的得力助手

  微卡在中国广大乡镇受到广泛欢迎,特别是得到养殖专业户的青睐。一汽佳宝2011款卡车针对用户需求,做出了一系列突破。

  谈到微卡就不能不说货箱,2011款佳宝微卡的货箱为同级别微卡中尺寸最大的,车辆的承载空间自不必说。据一汽吉林技术人员介绍,为了做到这些,工程师对货箱做出大胆革新,采用坚固瓦楞围板、加强型底板等设计,而强化的纵梁结构,令货箱承载力更强。更重要的是,一汽吉林深厚的底盘工艺也助佳宝微卡底气十足,加长加强的大梁能够完全胜任支撑更大承载的重任,加上支撑性一流的钢板弹簧,即使拉再多的货也不成问题。此外,全新货箱的后板锁及后铰链的设计结构重新优化,也使后板开启更加便利,用户装卸货物得心应手。同时在人性化设计方面还增设了水杯架、点烟器等细节。

  在走访经销商时记者发现,用户对2011款佳宝系列车型的反馈也颇为积极,不少用户甚至刚看到样车,就已经迫不及待的预定。做小生意的李先生的话很有代表性:“我之前也看过其它微车,佳宝2011款让我满意。无论在钣金、拉货载客能力,还是使用的便利性等方面都很不错,可以看出,厂家下了很大工夫。“

  看到这样的场面,各地经销商纷纷向一汽吉林提货,缓解供不应求的局面。为应对市场热销,一汽吉林工厂方面在严把质量关的基础上,积极增量排产。从一汽佳宝2011款的产品层面上看,实用型实惠、舒适型气派、新货厢行业独有等特点,满足了用户所需,同时也成就市场热销。需求决定市场,一汽吉林正是推出了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从而拓宽产品销售渠道,适应市场的发展态势,使产销量节节攀升。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