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

V3菱悦

新V3菱悦"降价"上市 最低售价6.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8:00   新京报 字号:

东南V3菱悦CVT版实拍图
官方价格:5.98-8.69万元  经销商报价:5.98-8.69万元 V3菱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东南汽车上周对外宣布,全新进化的新V3菱悦在全国上市,新V3菱悦MT、风采版与CVT三大车型在增配后售价不升反降,在 6.48万元-8.79万元指导价的基础上,消费者可再享受惠民大行动3000元价格优惠,最低售价6.18万元。此外,东南此次还保留了三款最具性价比 的V3菱悦超值版,在享受惠民优惠后最低仅售5.68万元。

  据介绍,此次改款的V3菱悦在三大方面进行了优化。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相比,使 用翼型水箱护罩、鹰眼晶钻头灯、高尔夫球杆式前雾灯,及不锈钢菱形造型的双排气尾饰管,并新增了尾灯镀铬框线。在动力上,新V3菱悦采用三菱 4A91 1.5L MIVEC发动机,能实现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

  此次新V3菱悦在配置上运用了多项仅用于中高级轿车的豪华配置,新增了TPMS胎压侦测系统实时监测轮胎气压,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系统等。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