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城

哈弗M2

哈弗M2 CVT使用作业 设计很舒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05   字号:

哈佛M2
官方价格:6.59-7.99  经销商报价:6.59-7.99 哈弗M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城汽车-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2口碑值上升11%,排名上升3位,位于SUV口碑榜第10位。本周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直线上升趋势,周中期略有下滑,周后期略有起伏。

  7月份长城汽车推出哈弗M2的CVT版车型,CVT以其省油的性能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江苏车友“师孔子”上传了哈弗M2 CVT天窗版的使用作业。车友表示,关于CVT,我想多说一句的是,这次选购CVT版本的车是选对了,因为这个车提供了自动档的驾驶模式和CVT无级变速模式。

  动力方面车友表示CVT车型在启动时的速度比较慢,有时甚至会出现十分明显的动力不足,但逐步加速以后动力就渐增强,尤其是当超过40公里以后,也就是转速表在2000转以后,动力提升十分快,而且油门并不觉得用多大的力量。这都是在开空调的情况下实现的。因最高限速60,所以行驶时没有继续加速,但感觉很满意。此外在一些功能键的设计上,发现长城的这款车真的是有很多让驾驶比较舒心的地方。(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M2 CVT天窗版第五篇之驾驶: 三天试驾感受》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哈弗M2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