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新明锐1.4T售14.93万 再享3000国家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9: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明锐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2.34-18.55万元  经销商报价:10.5-18.75万元 明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上海大众斯柯达最新推出的新明锐GreenLine1.4T车型,是首款配备1.4TSI+7档DSG双离合而售价在15万以下的车型,其具有的领先的配置,出色的动力及超低的油耗,自上市以来,备受市场的关注。

  据北京独家销售新明锐GreenLine的页川斯柯达旗舰店消息称,现新明锐GreenLine车型市场售价仅为14.93万,同时还可享受国家3000元环保补贴,和75%的购置税优惠,使得新明锐GreenLine成为一款实实在在,质优价廉、名副其实的环保车。

  点击网上报名参与新明锐购车活动

  先进的技术和优化的配置,使新明锐GreenLine具备了卓越的节能环保性,通过一系列轻量化措施和结构优化,加上轮胎采用新的胎体结构设计和新材料配方的运用等一系列的改进措施,使得新明锐GreenLine绿动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4.32%,油耗降低4.46%。在保持充沛动力的情况下,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降低至5.0L/100Km,比同级别车型百公里油耗足足少了2L,创造同级别车最低油耗达人的标杆。

  1.4TSI发动机和7挡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充分发挥每一滴汽油的能量,实现了强劲的动力输出与经济的燃油消耗的完美结合。

  北京页川斯达010-62958998 三元桥店的电话:64606868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