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

V3菱悦

新V3菱悦高性价比上市售价6.48-8.7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8:13   信息时报 字号:

东南V3菱悦CVT版实拍图
官方价格:5.98-8.69万元  经销商报价:5.98-8.69万元 V3菱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上周四,全新进化的新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国上市,包括三大车型:新V3菱悦MT、风采版与CVT车型, 售价6.48万-8.79万元。据了解,新V3菱悦 在外观、装备和动力上完成了三大进化,实现产品力大幅提升。东南三菱高层表示,新车型能以多样化的产品体系满足家庭化、个性化以及都会时尚消费群体更多元 化用车需求。

  据悉,在定价上,新V3菱悦依然延续高性价比的路线,不升反降,在6.48万元-8.79万元指导价的基础上,消费者可再 享受惠民大行动3000元价格优惠,最低售价6.18万元;而针对更经济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东南汽车保留了最具性价比的原V3菱悦三款车型,并统称V3菱 悦超值版。V3菱悦超值版在享受惠民大行动的优惠后,最低也只要5.68万元,可以说是完全以A0级的价格购买A级车,为消费者带来更超值,更高性价比的 选择。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新产品升级上市的同时即享受惠民大行动让利3000元,使得全新进化的新V3菱悦在产品力、价格力等综合优 势上再获提升。而V3菱悦超值版5.68万元起的惠民售价,将在V3菱悦成功突破10万辆后,对A级车的价格体系产生较大冲击。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V3菱悦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新闻: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