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华普

海尚

08款海尚西安优惠5000元 售4.7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4:44   网上车市 字号:

上海华普海尚前脸
官方价格:5.29-7.19万元  经销商报价:5.28-5.28万元 海尚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华普海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定位为华普车系中时尚靓丽的中级轿车,华普海尚别致造型颇具城市气息。作为一辆小型入门级小车,在A级车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海尚车型以低价格和大空间,吸引了一些消费者。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海尚现金优惠5000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华普4S店销售人员表示,西安地区购买海尚现金优惠5000元。优惠后的1.3L 舒适型的售价仅为4.79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海尚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华普海尚定位为华普车系中时尚靓丽的中级轿车,华普海尚别致造型颇具城市气息,前脸的设计运用国际流行的整体式大格栅,整车外观高贵大气而不失时尚动感,圆润流畅尾部结构,优越典雅,充分体现了"海派车"的精致超值特色。

  配置上,长宽高在4490mm、1710mm、1430mm,轴距为2540mm的车身恰好可以满足日常需要。而从其最大功率为69kW、最大功率-转速6000r/min(rpm),最大扭矩为128Nm,最大扭矩-转速 3400r/min(rpm)这些数据可见,对于城市家用代步车而言,海尚是可以胜任的。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