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标致正式发布508车系 明年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7:49   长江商报 字号:

  上周,标致汽车正式宣布其最新一代高端车型--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系列的诞生,其中涵盖轿车版及旅行车版两大系列。

  据悉,标致508系列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首次向全球公众展示,并将于2011年1季度率先在欧洲市场销售,随后在年中即登陆国内市场。

  伴随着全新战略的启动,2010年至2012年间,东风标致每年还将有1-2款全新产品投放国内市场。此次发布的508系列的轿车版也将作为2011年东风标致的一款重要车型于年中引入国内,实现全球同步投放。目前,东风标致已经进入了新产品的密集投放期,而标致战略车型的国产进程提速的意图亦十分明显——积极抢滩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

  (长江商报 张伟)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