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斯柯达任命新市场营销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0:5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旗下斯柯达(Skoda)近日任命了福特高管Juergen Stackmann为新市场营销董事,以接替Reinhard Fleger,该任命将于2010年9月1日正式生效。

  Juergen Stackmann现在是福特位于德国科隆的Ford-Werke市场营销执行董事。他于2006年被任命为福特Ford-Werke市场营销执行董事,并于2009年被任命为副总裁。

  现任斯柯达市场营销董事Reinhard Fleger将从2010年9月1日起担任大众金融服务部总经理,并负责中国和印度市场的金融业务。

  Reinhard Fleger于1976年加入大众,并于2005年成为大众墨西哥金融业务董事。他从2009年6月1日起担任斯柯达市场营销董事。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