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 碧莲搭载4.5L发动机动力强劲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01:3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郑州日产对外宣布:全球高端商务车的典范之作NISSAN CIVILIAN(碧莲),已进入郑州日产首批19家4S店进行销售,其售后服务也一并归入郑州日产。专家由此解读认为:随着日产再度发力中国市场,碧莲高端商务车有望迎来快速发展时期。

日产碧莲与丰田考斯特
日产碧莲与丰田考斯特
日产碧莲
日产碧莲
日产碧莲
日产碧莲
日产碧莲
日产碧莲

  NISSAN 碧莲发动机为4.5L汽油机,发动机功率132kw/322Nm,即180马力。他的竞争对手丰田考斯特为2.7L汽油机,发动机功率108kw/235Nm,即147马力。当前中国中型高端商务车市场,丰田考斯特(现称为柯斯达)一枝独秀,并已经国产化多年,产品线主要覆盖区间为30-60万元的价格区间,与国际市场高端商务车价格从30-100万全线覆盖存在较大差异。进口高端商务车NISSAN CIVILIAN(碧莲)将极大地满足60万元以上高端商务车需求,尤其是作为国内唯一进口的中型级别的高端商务车型,势必抢占国内最高端中型商务用车市场。

日产碧莲
日产碧莲
日产碧莲
日产碧莲

  业内专家指出,NISSAN CIVILIAN(碧莲)发力中国市场,意味着丰田考斯特(现称为柯斯达)独霸高端商务车市场的局面将被彻底打破,中国高端商务用车即将迎来“两强争霸”时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转角)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碧莲报价

碧莲图片>>碧莲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