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科技>正文

用手机设计劳斯莱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9:16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想设计一辆属于自己的劳斯莱斯?现在你可以扔掉手中的纸和笔,透过这款手机软件,即可随时随地按自己需求设计出自己想要的劳斯莱斯,甚至直接到车商处下单定制。

 

  如图所示

  买不起,也要让你玩得起?用手机设计自己的劳斯莱斯

  怎么图中是一台iPhone,这跟汽车有什么关系?细看清楚,原来这是一款由劳斯莱斯推出的手机应用程序,透过这款软件,车友可按自己需求设计出自己想要的劳斯莱斯。目前,该款软件已登录苹果A pp商店,而在此之前,用户须在授权经销商处才可实现定制。

  据了解,劳斯莱斯“G host”应用程序,可让用户根据个人喜好调整汽车的技术细节,用户还可将自己的设计方案存储在虚拟车库中,或透过社群软件与好友分享。若想购买自己的定制车型,可透过软件搜索距离最近的汽车经销商,根据软件所示现场定制。

  点评:用软件定制车型不足为奇,奇怪的是连劳斯莱斯也跟iPhone扯上关系了,可见,多媒体客户终端市场的无限商机。的确,让使用者在享受免费软件的同时,还可让自己品牌价值提升,未尝不是一件“双赢”的好事。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