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吉普

牧马人

Jeep Wrangler牧马人双子版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0:48   新闻晨报 字号:

  在豪车云集的W4展馆内,没有哪家厂商的展台能像克莱斯勒那样,令每位入场的观众无不向其“侧目”,眼前一亮。这不仅得益于其临近展馆入口处这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更多地则应归功于展台正中央,专为配合Jeep Wrangler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双子版而精心打造的35度倾角展台。展台巧妙融合了冰雪、沙漠、侧倾等多种全路况元素的情景设计,与香车名模一齐交相辉映,为观众奉上一出极具视觉美感的饕餮盛宴。

Jeep Wrangler牧马人双子版
Jeep Wrangler牧马人双子版

  Jeep Wrangler牧马人双子版是专为本次北京国际车展推出的概念车型,车身左右两侧拥有截然不同两种装饰风格,一侧浓烈似火,一侧冷酷俊朗。作为车辆的承载和陪衬,35度倾角展台在陡坡底部半边铺设沙土,刻画上逼真的轮胎痕迹,象征Jeep Wrangler牧马人双子版在砂石路面良好的通过能力;而在陡坡顶部半边,则装饰成冰雪场景,凸显雪天极限条件下的车辆稳定性和控制力。不拘一格的概念车型与灵感迭出的展台设计相得益彰,使Jeep引以为豪的全路况通过能力得以淋漓尽致地彰显,成功地烘托出Jeep车型象征自由与激情的品牌精髓。(姜山)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