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携国产大众CC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0:27   新闻晨报 字号:

  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以国产CC、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年型、新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冠军版、速腾1.4TSI+DSG、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GTI、高尔夫1.4TSI+DSG、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 TSI+DSG运动版,全系搭载TSI+DSG的精品阵容,亮相北京车展,展现了一汽-大众行业标杆打造者、绿色科技先行者的实力。

国产大众CC
国产大众CC

  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一汽-大众CC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必然成为此次北京车展的焦点。车展新闻日首日,CC在舞者引领下优雅亮相,立即引爆现场的热烈气氛。

  CC堪称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身段优美、曲线轻灵、动感十足,更突破了大众汽车一贯的设计风格。CC的设计师对于车身每一处塑造都精雕细琢,使之无论哪个角度都更似一件艺术品。 CC不仅拥有至上的驾驶乐趣,更带来对高级轿车近乎完美的诠释。

  灵动高雅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跑车的运动气质,轿车的理性特征,是对CC第一印象的精准描述。其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高雅,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整体设计充满动感与优雅元素,而内饰的设计风格与外观一致,品质高级而不失清新雅致的视觉冲击,令人流连忘返,鲜明呈现了跑车风格与豪华轿车的舒适。

  CC除了给人远超主流B级车的高级感外,CC的操控感与动力绝不逊于其造型给人带来的惊喜。搭载2.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CC的0-100km/h加速仅需7.9秒,操控激情一触即发。

  TSI发动机拥有的目前国际领先的燃油效率,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显著降低了油耗及尾气排放。世界领先的DSG变速器,以革命性的技术应用,提供无间断的动力输出,大幅度降低了车辆的燃油消耗。得益于TSI+DSG动力总成系统,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有效地实现充沛动力下的低排放与低油耗、运动性与舒适性的结合。这种绿色环保特性,让CC车主的优雅不仅体现在座驾选择的品位与运动激情上,同时也体现在高尚的人格魅力上。

  为了满足更广泛的客户需求,一汽-大众在致力于引进原汁原味的高品质、高性能的新车型的同时,还致力于在现有车型中推出更多搭载TSI+DSG动力总成的车型。本次北京车展,宝来1.4 TSI+DSG运动版、全新升级车型——迈腾2011年型、新速腾冠军版的首次亮相也相当抢眼。(姜山)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国产大众CC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