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劳斯莱斯

幻影

2010北京车展奢华之最 超豪华加长幻影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5:4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超长四门超豪华轿车幻影
全新超长四门超豪华轿车幻影

    新浪汽车讯 如今全球的豪车品牌都已意识到中国的豪车消费潜力之巨大,纷纷来华发布新车,这一点从历年豪车在中国的迅速增加便可以看出,尤其是随着金融危机对欧美等发达国家豪车消费能力的削弱,中国的潜力得到明显展现,中国豪车的消费能力再次得到印证,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将成为顶级豪车进行全球首发的首要选择。中国对豪车的吸引力让人侧目,所以劳斯莱斯也对中国未来的豪车消费潜力充满信心。

  本次北京车展,“客户之星”首次于中国地区展出其最新改装超长型四门超豪华轿车幻影(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信大中国区市场对超豪华轿车持续保持领先地位,销量可谓不可估量。

  最新超长四门超豪华轿车幻影在一个传承而来的精致外表下面,是一款拥有6.75升自然吸气式V12型453匹马力,0-60英里加速仅需5.7秒的全新发动机,最高时速超过155英里每小时,它运作起来又是如此的安静,6速自动变速器也如同幽灵一样的工作,完全感觉不到冲击的存在,操作起来有一种轻如羽毛的顺滑,而加长120英寸的车身内有着无限的空间感。这台超级豪华加长幻影的所有设施及配置可谓是极尽奢华,您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比如说,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车内的全部450块皮革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保证了精确性。木制品采用的层板不少于6种:来自西非的华丽桃花心木,来自北美的伯尔胡桃木、枫木和黑鹅掌楸木;来自欧洲的橡树瘤部木纹和榆木。虽然色泽和情调随着所用木材的不同而相差甚远,做工的质量仍然首屈一指,劳斯莱斯的手工艺还可以在更大范围内满足个体客户的需求。每一辆劳斯莱斯都需要精心挑选颜色、质地、层板和设备,因为劳斯莱斯几乎不可能生产两辆一模一样的车,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幻影做不到的。

全新超长四门超豪华轿车幻影
全新超长四门超豪华轿车幻影

  作为一个有着百余年历史的英国豪华品牌,劳斯莱斯轿车已成为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标志,众多英国皇室成员及全球超级富豪都将劳斯莱斯作为自己的御驾,它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在人们的心里:劳斯莱斯就是地位和身份的象征,是对权利和富有的诠释,这个和势力虚荣无关,即使你并不想显现,它在马路上也会是人们的焦点,劳斯莱斯高贵的品质来自于它高超的质量,现在你也可以拥有。

  最后,借用它的创始人亨利o莱斯曾说过的一句话:“车的价格会被人忘记,而车的质量却长久存在。”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幻影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