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2010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23:12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

  被誉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E级轿车,完美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精髓,并始终成为奔驰旗下众多车型中的耀眼明星,全新E级轿车自去年上市以来迅速得到众多中国商界精英与成功人士的热捧,销量持续火爆。在本次车展上,由北京奔驰投产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中重磅登场,将尽善尽美的恢宏魅力展露无余。

  作为E级家族的最新成员,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车身较同代进口E级轿车增加了140毫米,长达5012毫米,并可选装两款输出功率高达150千瓦及180千瓦的汽油发动机,同时在安全装备、悬挂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合理设计和调校。值此次北京车展之际,奔驰特别呈上两款搭载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E260 CGI时尚型、E260 CGI优雅型轿车及一款E300时尚型轿车,不仅完美诠释了奔驰在环保领域的持续践行,这些车型也以优雅且时尚的外观设计、卓越的驾驶体验、出众的舒适感以及全方位的安全性能,为中级豪华行政座驾树立了全新标准。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计划于今年6月正式进入市场,它的上市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巨大重视,及其不断以实际行动履行着扎根中国的承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将进一步完善国产车型阵容,助力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高速发展。

(编辑:霍弘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