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世爵

世爵C8

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天价超跑世爵c8 aileron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23:18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世爵新一代超跑C8 AILERON释车图酷

    点击查看世爵新一代超跑C8 AILERON释车图酷>>>

  新浪汽车讯 2010北京车展上,SPYKER世爵汽车有限公司在成功收购萨博品牌后,首次崭新亮相中国汽车市场,其中SPYKER全新一代超级跑车SPYKER C8 AILERON是继3月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后的亚太区发售。据悉,SPYKER C8 AILERON是从刚刚结束的日内瓦国际车展直接空运至北京车展,它是SPYKER百年来的精湛技术及工艺结晶。此次选择在中国进行亚洲范围内的首次亮相充分说明了SPYKER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及重新打造SPYKER在中国品牌形象的信心。

  SPYKER C8 Aileron的设计灵感非常浓重地受到了品牌历史中来自航空领域辉煌遗产的影响。这些元素在SPYKER早期车型中都有着经典的诠释,而全新的第二代车型则更集中体现了这一特点。在新的SPYKER C8 Aileron中,设计的重点从螺旋桨转为涡轮设计,以“Aileron ”(“飞翼” :现代航空技术中控制飞机转动的副翼)命名不仅出于SPYKER对其在航空技术领域的传承,更表达了品牌希望再次创造一个辉煌里程碑的决心。

  SPYKER C8 AILERON车体外壳原型由全球手工技术最精湛且被奉为艺术国度——英国的手工技师们倾心完成。其车身以轻量化结构和纯粹的设计元素为特色,整车车身及外部零件,比如后视镜、漂亮的进气口和轮圈等选择使用最好的铝合材料金,超强车架全部采用铝合金一次性铸压而成。车身前部造型延续了SPYKER传统的空气动力学布局,车身侧面进气口的设计风格不但暗示了其超高性能,也让这款跑车显得有些与众不同,而其略微倾斜的尾部设计,也令车的整体造型更加流畅和生动。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世爵C8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