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众泰菲亚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21: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格厂家都在忙碌的搭建展台和布置展车。本次新浪汽车编辑在展馆看到了众泰运送参展车辆的平板车,众泰所有参展车型都是由平板车拉到会展现场的。

梦迪博朗
梦迪博朗

  本次众泰的重点车型以与菲亚特合作开发的车型为主,其中包括了梦迪博朗系列。这是众泰与菲亚特合作开发的一款欧洲MPV风格车型。

派利奥
派利奥
众泰派利奥-朗杰
众泰派利奥-朗杰
朗杰车头
朗杰车头

  在平板车上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是已经消失有一段日子的派利奥。在菲亚特与南汽合作失败之后,这款小车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如今又重新看到了这款小车的身影。

众泰标志的派利奥
众泰标志的派利奥
镀铬轮毂
镀铬轮毂

  这回看到的派利奥已经都贴上了众泰的标志,而且名字已经不叫派利奥,而是改成了众泰朗杰。

三厢版
三厢版
三厢版车型
三厢版车型
与两厢版车头保持一致
与两厢版车头保持一致
尾部
尾部

  三厢版车型也在本次之列,车头与两厢版差别不大,两款车都采用了新的设计,而车尾则也在原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动。这两款车型是众泰最新的“朗”系列车型,具体的中文名称将会在23日北京车展现场公布。

众泰2008EV
众泰2008EV
2008EV电动车
2008EV电动车
    众泰除了带来了以上几款车之外,还应和车展主题而带来了旗下的电动车,2008EV。这款目前已经批量投入商业运营。
     关于更多的车展快报敬请关注新浪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中的相关报道。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