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众泰版菲亚特艳照 北京车展将发布中文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7: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众泰汽车与菲亚特的关系十分微妙,继KD件生产菲亚特multipla车型之后,近日又有众泰国产菲亚特车型的谍照流出。据悉,本届北京车展上,众泰汽车将一口气推出三款国产化的菲亚特车型。坊间猜测,这三款中国首款宽体全能轿车梦迪博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便是其中一款,而另外两款则是此前在中国市场上拥有良好口碑的西耶那(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派力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并且,众泰汽车极有可能借北京车展之机发布此三款车型的全球中文名。另据众泰某高层透露,这三款车型将置入众泰产品架构中的“朗”系列,但该人士没有透露各车型的具体命名。

众泰版派力奥
众泰版派力奥

  由于寄予了极大的热情和期望,众泰对这三款车型严格保密,这也吊足了市场的胃口,再加上西耶那和派力奥积淀下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消费者对菲亚特的国产车充满期待。根据谍照曝光的内容,国产后的梦迪博朗在车身尺寸、外观设计方面没有太大改动,完全继承了菲亚特multipla车型宽体时尚的特点,空间大、驾乘舒适必然还将是这款车型的主要卖点。前脸有些许发动,进气栏栅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眼光,大灯和前保险杠看起来更为大气和时尚。

众泰版派力奥
众泰版派力奥

  而另外两款车型也完全继承了西耶那和派力奥的菲亚特血统,由于这两款车定位于经济型车,性能稳定、使用经济是其最大特色,因此,众泰未对其外观进行大改也在业内人士的预料之中。从谍照上看,这两款车型都对进气栏栅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使得前脸更加凶悍,也更为运动有活力。据专业人士分析,众泰汽车具备十多年汽车模具和汽车钣金冲压件的专业生产能力,又通过众泰008系列车型成功试水经济型车领域,因此,众泰汽车在制造经济型车方面拥有雄厚实力,能够保证国产车型拥有与菲亚特车型同样的品质,但价格肯定会更经济实惠。

众泰版西耶那
众泰版西耶那

  众泰汽车近来上升势头强劲,在008系列占据小型SUV市场主流地位后,大动作不断,除高调引入菲亚特多款车型的生产线,还自主开发出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CVT无级自动变速器,近段时间又推出乐睿车型和众泰20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2010款年型车,另外,众泰控股集团另一自主品牌江南汽车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也将于近期复出……一时间,众泰汽车旗下产品线迅速扩充,已经拥有众泰2008系列、乐睿系列、江南系列和即将正式定名的“朗”系列,车型覆盖A级、B级轿车和SUV市场。

众泰版西耶那
众泰版西耶那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派朗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