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哈飞汽车

路宝

哈飞改款路宝曝光 车友批评其抄袭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7:00   新浪汽车 字号:

哈飞路宝节油派
官方价格:3.69-5.28万元  经销商报价:3.69-5.28万元 路宝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哈飞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哈飞汽车-路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21%,排名下降1位,位于微型车口碑榜第13位。本周路宝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现“W”状。

  哈飞路宝是哈飞汽车继“中意”之后,与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新款两厢五门微型汽车。上市以来销量还算可以,但随着近期微车市场新车的频出也使哈飞感觉到了一些压力。近日,有媒体报道哈飞即将推出小改款版本的哈飞路宝。

  新车车身部分以及A柱末端的转向灯和娇小的后视镜都没有变动,差别主要集中在车头前部,大灯改变现款的三角形风格,顺延发动机盖筋线,侧面进一步延伸到翼子板部位。保险杠边角还增加了一体化的车身同色防擦条,上下两个进气格栅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变动的还有雾灯区域。车友“飘渺尘”表示为什么前脸要模仿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呢,现款就挺好的不用改。

  后部的设计主要是车牌区域和保险杠的调整,牌照位置从保险杠上移到后备箱门板上,因此没有在设计LOGO区域。车友“想买车一族”表示尾灯像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学习了,难看。另据悉,改款哈飞路宝将继续搭载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DA471QL发动机。(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外形升级动力不变 哈飞改款路宝将推出》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