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萨博

萨博9-3

通用与世爵完成出售萨博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8:1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全新萨博9-5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朱中齐)通用汽车昨日向外确认,已与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汽车公司(SpykerCarsNV)完成旗下萨博AB公司的出售交易。此后,萨博和世爵两个品牌将在世爵汽车公司的领导下展开运营,世爵汽车将承担萨博品牌的运营责任。通用汽车称,随着与世爵交易的达成,此前宣布的关闭萨博品牌的计划也随即被取消。

  通用汽车企业规划及联盟副总裁John Smith昨日表示,“交易的达成对萨博员工、经销商、供应商以及全球数以百万计的萨博品牌消费者和车迷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而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总裁罗瑞立(Nick Reilly)则表示,“与世爵交易的达成为萨博未来找到了很好的解决方案,也保留了瑞典及其他地方的工作岗位。”

  据了解,根据通用与世爵达成的收购交易,中国地区的萨博用户将能够根据售后保修政策及中国相关法律法规继续得到维修、保养、配件、索赔等方面的服务和保障。

(编辑:尹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萨博9-3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萨博9-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