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悍马H3天津保税区现车 多款车型最低7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0:2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天津港保税区经销商处了解到,悍马H3在天津港保税区车城内有三款车型现车销售,最底售价为75.8万元。具体详情如下:

悍马H3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幅度
H3 3.5 75.8万元 75.8万元 到店详谈
H3 x 78万元 78万元 到店详谈
H3 ALPHA 85万元 85万元 到店详谈

悍马H3

  H3与之前的H2、H1相比,越野性能更好,也更具有经济性和舒适性,将越野与都市特性完美的结合,在保留悍马的精神特质的同时更小的尺寸以及更加经济性和舒适性的特点使其更适应市场的需求。

  悍马H3搭载的3.5L 直列5缸、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子燃油喷射、前纵置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4kw,最大扭矩为311N.m。09新款H3采用的新型的底盘系统,增加了更多的横向构件以及更多的结构加强筋使底盘更加牢固稳定。作为悍马的特征之一,09款H3仍旧保留了方方正正的进气口,几乎垂直的前挡风玻璃,圆形的头灯配在方形的灯框内,直瀑式七孔水箱格栅,全车镀铬套件,四轮自动充气装置,还有大得惊人的后备厢容积,这样才配得上悍马的霸气。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HUMMER H3(悍马 H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