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双环汽车

小贵族

双环小贵族太原优惠1000元 现车较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0:11   易车网 字号:
双环小贵族

  个性十足的外型,灵活的身姿,这就是双龙小贵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近日,编者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小贵族现车较充足,购车可优惠1千元,具体行情如下:

小贵族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尊贵Ⅱ 6300C 09款 4.98万 4.88万 1000元

  行情分析:尽管小贵族的外观饱受争议,但是这也正是它枪眼的地方,而炫丽的车身颜色更使它成为城市中的一抹亮色。与传统微轿相比,小贵族的车身稍短,但宽和高都有长进,车内正副驾驶空间可与高级轿车媲美,操作、停放也更加灵活,非常适合年轻的都市的上班族代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