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郑州日产

御轩

郑州日产御轩现金优惠4千元 购买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9:36   易车网 字号:

 

郑州日产御轩资料图

  御轩是一款在高级轿车平台上打造的的高性能MPV,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御轩就以宽裕的使用空间、轿车级的操控性、丰富的高端配置备受消费者好评。近日,编辑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御轩2.0L店内没有现车,预订订金5千到1万元,年后可以提车,提车周期2到3天,现在购车优惠现金4千元,具体行情如下:

御轩2.0L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标准型 2009款 13.28万 12.88万 4000元
豪华型 2009款 14.28万 13.88万 4000元
行政型 2009款 15.98万 15.58万 4000元

行情分析:御轩外形典雅,动力卓越,并具备了特大车厢空间,满载8人后依然宽敞自如,可以满足日常商务用车和家用车的双重需求。在安全性配置上,御轩的表现同样令人满意,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系统可以提前预警,即使是驾驶技术不娴熟的人也可以轻松停车。现在御轩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现在出手。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