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强者--试驾JEEP牧马人Rubicon&指南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0:12  信息时报

  日前,由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Jeep 2010冰雪训练营在冰天雪地的北疆海拉尔拉开帷幕。Jeep旗下的2010款指南者、牧马人、大切诺基(配置 口碑)及指挥官多款车型悉数到场,用四轮驱动系统向人们展示无论在泥泞艰险的越野路段,还是在附着力极低的冰雪路面,Jeep都能从容应对,进一步强化JEEP品牌的强者身份。为提升车辆的抓地力,全系车型都换上了适应雪地的钉胎。

在有四轮驱动的保障下,指南者将舒适与越野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牧马人Rubicon:

  越野的终极强者

  在民用车里,最纯正的越野车非Jeep牧马人 Rubicon莫属。它是Jeep家族中越野能力最强悍的,该车型曾创造出了登上海拔6646米的世界吉尼斯纪录。

牧马人Rubicon

全系车型都换上了适应雪地的钉胎。

  针对该车型的体验项目也就更加刺激。分为上下坡、搓板路、单边驼峰、冰面侧坡障碍、Z字路、冰雪炮弹坑等。当传奇的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开启后,牧马人罗宾汉便进入难以找到极限的状态。得益于分动箱4.0∶1的惊人低速传动比,牧马人Rubicon在低速四驱(4L)状态下,可将发动机扭力放大四倍,实现极限的攀爬能力,从而穿越这些人为设置的复杂路况。

  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中的前、中、后三个差速锁可锁前、后轴或前后轴同时锁止,在征服特殊路况时,即使车辆三轮悬空、独轮着地,也能按需将动力传输至该轮,从而确保车辆从容向前。

牧马人Rubicon在低速四驱(4L)状态下,可将发动机扭力放大四倍。

  Jeep指南者:舒适与撒野兼备

  2010款Jeep指南者配备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不仅功能强大而且非常适用于城市路况,提供了强大的路面抓地力和更强的道路通过性。2010款Jeep指南者在启动“四驱锁止”功能后,车辆驱动力恒定以50:50分配给前后轮。在急加速、急转弯或者车轮打滑时,发动机动力就会自动被立即传送至后轮,以提高稳定性和控制力。

  在非四驱系统的前提下,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将驱动力传输至前轮以节省油耗,在感知前轮抓地力不足时可迅速同时传输驱动力到后轮。在呼和诺尔湖的冰面上,驾驶2010款Jeep指南者同样可以找到头文字D的感觉。

  指南者是JEEP品牌里面最城市化的车型,它当然也非常注重舒适性,实际上它在底盘处理上已经非常到位,悬挂软硬适中,内部氛围也更加“家居”,在有四轮驱动的保障下,它将舒适与越野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文、图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牧马人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JEEP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