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星全系赠25%购置税 购车者可参与抽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3:22  易车网

  近日,小编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购买北斗星(配置 图库 口碑)全系均可获赠全额购置税的25%,且购车客户还可参加抽奖,此活动的截止日期为3月31日,具体行情如下:

北斗星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全系 3.08万-5.98万 3.08万-5.98万 赠25%购置税

图为北斗星
图为北斗星

  行情分析:北斗星搭载的是日本铃木公司最新的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K14B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铝部件、4缸16气门DOHC技术、薄壁缸体设计,整体轻量化、小型化,具有大功率、低油耗等优点,在50公里等速行驶下,油耗仅为每百公里4升。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北斗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