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推迟召开董事会 因通用称其出售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6: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1月7日报道,在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临时CEO埃德-惠塔克(Ed Whitacre)表态称该公司旗下萨博部门出售无望之后,萨博汽车决定将原定于今日召开的讨论产品计划的董事会推迟至明日举行。

  据悉,在生产线停产四周之后,萨博本来原定于今日开会讨论是否以及如何在1月11日重启生产。萨博工会主席Haakan Daniels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接到了客户的一些订单,特别是针对9-3车型的。目前生产的准备工作已完成,除非情况有变,否则我们将如期开工。”

  而惠塔克针对萨博出售进展的说明使萨博能否重启生产再次面临难题。惠塔克6日表示,他不认为围绕拯救萨博的谈判能取得突破性进展,并称公司正继续推进关闭该瑞典品牌的事宜。

  对于通用汽车的旗下品牌萨博,惠塔克表示尚无潜在买家提出有关重整该品牌的合理融资安排。“我们已经尽了人事。”惠塔克说道,并称通用汽车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开始关闭萨博工厂。(路宁宁)

     相关新闻:

     通用CEO:萨博出售无望 1月末完成悍马交易

     车迷通用总部"团体集会”呼吁拯救萨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萨博9-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通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