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海景全系优惠2000元 最低售6.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0:05  易车网

  【济南易车网讯】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知,华普海景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5L目前全系优惠2000元,由于2010年新的汽车购置税将减按7.5%征收,因此对于购车用户来说,这将是2009年最后的购车大好时机。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华普海景全系 6.39-7.29万 6.19万-7.09万 2000元

  海景在外观造型和内饰配置上可谓独具匠心。海景打造了轴距为2602mm、车身长度达到4682 mm的超大空间。海景在内饰配置方面突显人性化关怀,配有四辐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座椅、后排座椅4/6分离可折叠功能。此外,海景更增添了DVD+GPS卫星导航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化旅程电脑、DVD影音系统、CD+MP3、四声道六喇叭音响系统、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等诸多高科技的、人性化的配置。

  对于选择入门级车型作为代步工具的消费者来说,良好的性价比令华普海景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与同级车型相比,海景的外观也颇显档次,对于商务用户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