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新感受--试驾2010款雪佛兰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4:21  深圳商报

2010款雪佛兰景程

2010款雪佛兰景程

2010款雪佛兰景程

  华南是国内小手工业最先发展的地区,多年来发展迅速,吸引了许多外资和私营企业,唐先生的模具厂是华南地区众多小手工企业的其中之一。在2008年金融海啸的冲击下,制造业遭受了海外订单锐减的困境,出口受影响,也影响到模具厂的生意,到今年经济开始复苏,模具产量陡然增长,呈现良好态势。唐先生的工厂订单开始增长,于是,他在10月份的时候,换掉了他原来的旧车,购买了一辆2010款雪佛兰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宜商宜家

  赚足面子

  外观大气 配置实用动力强劲

  景程带来更多自信

  有了2010款景程后,唐先生的工作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享受工作乐趣的同时也充分体验了驾驶带来的乐趣。唐先生跑客户的次数更加频密了,变得更加自信,客户圈子也越来越大,业务范围也越来越广,最近还成功签订了几个大订单。

  周末时光,唐先生喜欢用景程带上一家老小出游,在郊外或是附近的城市亲近自然、释放压力,景程也为唐先生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景程的大空间一直有口皆碑,轴距达到2700mm,使得乘客腿部空间非常宽敞,车身宽度也达到了1807 (配置 口碑) mm,后排坐三个成人都很轻松,绝非一些A级车尺寸的同价位车可比。另外,景程的行李箱达到470升,不论是烧烤炉、太阳伞,还是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球具等大件物品,都可以轻松携带。

  唐先生说,是景程改变了他的生活和工作的方式,现在的他感到非常快乐,他坚信接下来和景程一起走过的日子里,他会越来越快乐。

  赚足面子

  外观大气 配置实用

  问唐先生为何会选择2010款雪佛兰景程,他说首先喜欢的是景程的外观。2010款新景程在外观上还是延续了以往大气的风格,带镀铬装饰条的“大嘴”式前脸在金领结标志的点缀下很有些美系车的范儿,一体化的大尺寸鹰眼大灯由于车头相对柔和的线条衬托,倒不像其他装备鹰眼大灯的车型那样显得比较凶狠。雾灯周围也采用了镀铬装饰罩。他说,这让他在跑客户的时候感觉有面子。

  2010款雪佛兰景程的15项实用配置也让唐先生非常满意。南方的冬天潮湿阴冷,有了前排座椅加热和全自动控制恒温空调系统,让景程车内时刻温暖舒适,而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也在车内营造了健康清新的环境,对驾乘者的健康尤为重要。偶尔带带客户,这些通常只有在豪华车中才有的配置总是让客户赞叹不已,也给唐先生赚足了面子。还有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在多雨的江南,真正可以帮助唐先生安全、省心地前行。唐先生觉得,景程的配置非常实用,没有一项华而不实。

  动力强劲

  油耗也令人满意

  经过几个礼拜的实际驾车体验,唐先生觉得2010款雪佛兰景程的驾驶手感极佳,动力也非常好。2010款雪佛兰景程全系配备了1.8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5KW。唐先生认为,相当于一些或者只有科技落后的1.6L入门车型,或者要加好几万元才能买到2.0L旗舰产品的车型,景程的要厚道得多,这一点让唐先生非常有好感。虽然不是无级变速箱,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和油耗表现都很出色,价格却实惠了很多。在和一些朋友的交流研讨中,唐先生进一步感觉到2010款景程的动力系统更符合崇尚理性消费的中国南方居民的驾驶需求。

  其实唐先生选择景程之前也是有顾虑的,因为了解到老景程油耗稍有偏高, 2010款景程会不会也存在这样的问题呢?几个星期磨合下来,唐先生终于放下了心里的疑虑。1200公里耗油不到120L,2010款景程平均百公里油耗仅9L多一点,相对于景程的大马力和出色的性能,油耗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