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广州车展最适合国人的中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6:15  新浪汽车综合

  09年度广州车展已经开幕,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级车向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吸引众多爱车之人和业内人士驻足观赏。今年的广州车展也不例外,有很多新款车型和改款车型参展,并成为吸引参展观众的重点。究竟应该选购哪款车型?究竟哪款车更适合国人?下面将举例数款车展中吸引到众多观众的中级车型,并对其简要评析。

  1.2馆:上海大众展台

  上海大众新领驭

  

  此次大众展台的关注点显然更多在途观上。新领驭则因为已经被中级车消费者所熟知,更多的是被人欣赏对比,以及研究细节。

  新领驭,作为上海大众PASSAT车系十年历史来的最新成员,在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它以性能、安全、品牌、价格四方面的优势,被人誉为“最适合中国人的中级车”。并因此在短短上市数月的时间内月销量过万,顺利从质量、销量双方面成为了国产德系中级车的标杆产品。

  然而在现在这个新车辈出的时代,新领驭还能够将自身的优势维持多久就成了业界问题,对于消费者而言,这个问题就会同步演变为“新领驭能流行多久”。从目前新领驭的产品内涵方面来看,它是非常具备市场竞争力的,高能低耗、德系高科技的运用更是会让它这种强大的竞争力能够长期持续下去。

  简评:优质全能的国产德系中级车,经典的延续和内涵注定了它将继续引导中级车主流。

  1.2馆:东风雪铁龙展台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图库口碑)

  

  C5可谓是东风雪铁龙今年最重要的中高端车型,它的造型在本届车展上被众人所称道,同时17.69-29.89万元的价格也很受好评。实际上,在广州车展开幕之前,C5已经在10月发布,只是尚未公布价格。因此也发现,大多数关注C5的观众和业内人士主要还是关注其公布的售价。而从科技运用等更为内涵的部分来看,C5较之新领驭还是显得不足,但对于钟爱C5造型的人们而言,这也不是他们真正关注的要点。

  雪铁龙C5从原型车时代便被誉为“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从其设计和排量定位上来看,它是将雪铁龙集团一贯的法系风格突出,充满了“美和享受”的浪漫意味。

  C5即将上市,现在它所需要的,只是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检验它是否能超过上一代中级车凯旋 (配置 图库 口碑) 、检验神龙第二工厂是否能够将它制作得更为完美。

  简评:一款充满设计感和艺术气息的中级车,期待市场的检验。

  5.2馆:长安福特展台

  2010款长安福特蒙迪欧 (配置图库口碑论坛) 致胜

  新款蒙迪欧致胜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市,较之老款车型,它的外观更为时尚,同时在以往被消费者认为是弱点的“内饰粗糙”基础上提升了很多,新款的内饰显得较为精致。

  详细分析新致胜,不难发现它原本已经阳刚十足的前脸被设计地更为夸张,发动机盖线条更为流畅且层次感丰富。前进气格栅两侧更大更低,给人以接近跑车的运动感。可以说从外形方面而言,新致胜已经十分接近美系车的“型男”形象,充满肌肉感。

  然而此次新车并没有针对关注新致胜的消费者所关心的“降低油耗”问题发表相关的声明,想必新致胜也只是在外观上进行了修改,而并没有重新调教。作为一款新车,比较期待日后的实际驾乘表现。

  此外,最重要的还是在于售价,2010款致胜最令人注重的在于其售价完全没有改变,依然是16.98-22.98万元。这对于喜爱美系车型,关注致胜的消费者,应该是一个好消息。

  简评:售价比较有市场竞争力,同时造型也有不错的改进,“油耗大”可能仍然是关键问题所在。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