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系GT登陆中国 535i最低售价88.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7:46  华龙网-重庆晨报

  官方称开创了一个全新汽车细分市场

  ■535i最低售价88.6万元

  □本报记者 周茂胜

  发自 广州车展

  宝马集团在广州车展宣布,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简称“BMW 5系GT”)即日起进入中国市场。官方称其开创一个全新的汽车细分 市场。率先登陆的有三款车型,分别是535i GT领先型和豪华型,以及550i GT 豪华型,预售价格分别为88.6万元、96.8万元、169.9 万元。

  BMW 5系GT号称全球第一款将豪华轿车、现代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AV)、Gran Turismo豪华旅行车三者精华特质集于一身的车型。因此,时尚优雅的气质、豪华舒适的内装、令人惊叹的多用性在这款全新车型上以独一无二的形式和谐统一。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有关人士介绍,作为BMW 5系轿车的一款面向未来的拓展车型。BMW 5系Gran Turismo,从车型名称就可以看出,该车的 目标群体,就是那些追求美妙长途旅行体验的人士,他们在事业方面积极进取、精益求精,他们的休闲生活也是激情活跃、多姿多彩。

  5系GT 的尾门开启方式令人津津乐道,能够为行李厢物品的装卸带来极大的灵活性和便捷性,并且最大程度地提升装卸过程中的舒适性。尾门上位于后窗下方的是结构功能 与轿车上相似的行李厢盖,可以在整个尾门保持关闭状态的情况下单独开启,进而使驾驶者和乘客得以在避免令人不快的噪声。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