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第100万辆下线 2010款雅阁登陆岁末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7:4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字号:
2010款本田雅阁

  11月6日,广汽本田正式发布2010款雅阁,即日起在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全面发售。自1999年广汽本田推出雅阁轿车以来,即将在年内迎来雅阁轿车第100万辆下线,雅阁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产销达到100万辆的中高级车品牌,书写行业新纪录。

  从整体到细节精益求精

  为感谢广大用户对雅阁的支持,广汽本田在雅阁热销之际,推出全新第八代雅阁2010款。据悉,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在V6 3.5以及2.4 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为提升尊贵感,还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并首次在V6 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此外,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部分车型也丰富了配置,如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优异性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

  百万纪念版更显尊贵

  为纪念雅阁100万辆下线,本次推出的2010款雅阁2.4EX车型将被命名为“雅阁百万纪念版”,除了享受2010款雅阁的全新的设计和配置外,还将拥有为庆祝雅阁100万辆下线特别设计的“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 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为用户带来尊贵感和自豪感。据悉,由于数量有限,本次推出的“百万纪念版”雅阁计划采用限量生产以及发售的形式推出。

  记者点评>>>

  第六代雅阁在十年前进入中国时,就以精准的定位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伴随私家车消费的崛起,中国汽车市场迎来了高速增长,雅阁品牌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雅阁百万纪念版”增配不加价的推出,将进一步稳固其市场地位。

  张薇娜 实习生黄岚

(编辑:邱满春)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雅阁图片>>雅阁热门组图

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 | 车型图库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