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测试别克英朗挑战高尔夫、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1:10  新浪汽车
对比测试别克英朗挑战高尔夫、福克斯

对比测试别克英朗挑战高尔夫、福克斯

  上海通用汽车于11月9日正式宣布,即将在广州车展首发的别克五门轿跑车将命名为别克英朗。英朗定位在别克凯越和新君威之间,其直接竞争对手将是第六代大众高尔夫,带有欧系血统的福特福克斯和雪铁龙世嘉也将成为英朗的假想敌。

  稍显神秘的别克英朗实为欧宝雅特中国版,车头换上直瀑式中网以保持别克的家族特征,其引入方式与热销的别克新君威非常相似,都源于德国欧宝。沃克斯豪尔是欧宝在英国市场使用的品牌,与欧宝相比不仅外形和动力系统完全相同,甚至车型名称都不做改动。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将沃克斯豪尔雅特看作别克英朗的原型,从而通过这篇国外媒体的对比测试,打探一下英朗的实力。在第六代高尔夫、英朗和福克斯(前两者为纯正德国车,福克斯则带有浓厚的德国背景)之间犹豫不定的网友,可以此作为参考。

  第四代欧宝雅特与雪佛兰科鲁兹共享通用集团的第二代Delta平台,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发布,新车的设计风格与备受好评的Insignia保持一致,相比老款雅特的竞争力有所提升,在欧洲市场,新雅特直接将家用车的领头羊——高尔夫和福克斯锁定为竞争对手。虽然第六代大众高尔夫只能算是第五代的大改款,但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充足的技术优势,以及在欧洲家用车市场的号召力,仍然享有超高人气。相比雅特和高尔夫,2004年上市,2008年实现中期改款的福克斯稍显老态,但福克斯目前仍是高尔夫最有力的竞争者,多次问鼎家用车销售冠军。雅特和高尔夫不约而同的推出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顺应小排量、大马力、低污染和低排放的发展趋势,福克斯的动力系统则相形见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