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款大众Polo轿车谍照曝光 1月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0:33  新浪汽车
2012款大众Polo谍照曝光
2012款大众Polo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在五门与三门版车型曝光几个月之后,新一代大众Polo的轿车版谍照也已经曝光在网络之上。新款Polo轿车的竞争对手将包括丰田雅力士轿车、雪佛兰乐骋轿车以及菲亚特Linea。

  据推测,新一代大众Polo在非洲、ASEAN地区和西欧市场销售的车型将会在南非投产,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将在中国投产,在俄罗斯销售的车型将在俄罗斯投产,在南美销售的车型将在巴西投产,而在北美地区销售的车型将会在墨西哥投产。大众希望充分利用发动机小排量化的趋势,而为美国消费者提供三款小型发动机,从而使新一代Polo成为在美国市场上市的福特嘉年华掀背款系列及其即将上市的轿车车型的强有力竞争对手。

2012款大众Polo谍照曝光
2012款大众Polo谍照曝光

  轿车版的动力传动系可能会与掀背款的动力传动系相同,包括一款1.2升TSI发动机、一款1.6升TDI发动机和一款7速DSG变速箱。110千瓦(150马力)的GTI发动机将只提供给掀背款车型。希望,大众会在美国市场推出最近发布的Polo BlueMotion车型,其燃油经济性非常惊人,高达71.3 mpg。这种燃油经济性可能有助于一些美国人将柴油发动机作为一个切实可行的选择。

2012款大众Polo谍照曝光
2012款大众Polo谍照曝光

  新一代大众Polo轿车将会在明年1月的2010年新德里博览会上首次公开亮相,同时该车还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