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雅特最高优惠3万 三厢版年底再度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9:30  新浪汽车
欧宝雅特最高优惠3万三厢版年底再度进口

欧宝雅特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获悉,已在中国停售近半年的雅特A+三厢车型即将于年底再度进入国内销售,同时,两厢雅特及雅特GTC目前可以优惠3万元左右,但车源以红色为主,其余颜色的车型预订需要等到明年1月方可提车。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元)
雅特两厢 25.3 22.8 2.5万
雅特GTC 27.8 24.8 3万
雅特A+舒适 22.98 22.98 暂无
雅特A+豪华 24.58 24.58 暂无

  据了解,目前雅特两厢五门版及三门版GTC在北京的报价分别是22.8万元和24.8万元,经销商表示这比两款车型的原指导价,25.3万元和27.8万元分别低了25000元和30000元,不过,若购买的话,还可在这一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再优惠几千元。因而最高优惠可能达到35000元左右。

  经销商表示,目前雅特两厢在北京的销售情况明显好于三厢车型。而雅特两厢及雅特GTC均配备了1.8L发动机以及爱信的四速自动变速箱,不过雅特GTC为全景玻璃天窗版,且在内饰风格上更偏运动,二者其他的差别并不是太大。

  事实上,三厢的雅特A+车型从今年3月份开始就已停止进口,通用中国相关人士表示,一方面由于订单数量不足,使得欧洲没有批量生产,另一方面,国内的欧宝经销商此前进货的雅特A+需要花一段时间去消化。

  不过,2010款的三厢雅特即将于年底到货,目前经销商处也可以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年底明年初到车。依然是1.8L排量,舒适型和豪华型的价格分别为22.98万元和24.58万元,舒适型的配置和两厢雅特基本一致,而豪华型则有加强型ESP,定速巡航以及发动机电子助力等。

  此外,目前欧宝在北京的车型也比此前丰富了许多,赛飞利,安德拉SUV等,也都有车,其中,安德拉SUV目前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

  雅特A+是在原型车雅特五门掀背版发展而来,欲借三厢版设计满足部分购车者的审美需求,并延续雅特所展现的动感特征。宽敞的车内空间加上设计的后备厢的容积达到500升,足以弥补了掀背版雅特储物空间小的缺陷。

  雅特配备的是改良型1.8升四缸ecotec发动机,尾气排放等级达到欧iv标准,最大输出功率92千瓦 (125马力),极速可达188公里/小时,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11.9秒。车身内部,具有高位信息显示屏、全新设计的中控台、3d跑车型三环仪表等高科技含量的配置,最大程度地优化了驾乘操控的舒适感和便捷度。而比普通天窗大 125%的全景式玻璃车顶和天窗则为乘客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多阳光。由于采取了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天窗即使在全开启的状态下也能有效抑制噪音。 

  据了解,雅特的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一保养,首保时间是车辆行驶5000公里或者行驶3个月进行,进行一次机油机滤的小保养需要花费300元,而更换机油三滤则需要大约7600元的费用,同时小保养和大保养的是交替进行。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stra(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