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C30 DRIVe环保柴油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7: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沃尔沃C30DRIVe环保柴油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沃尔沃C30 DRIVe

  记者日前从沃尔沃汽车获知最新消息,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沃尔沃C30 DRIVe 1.6升环保柴油车将在广州车展亮相,这也是这款车首次在中国展出。

  沃尔沃C30 DRIVe配备了1.6升柴油发动机,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公里,在同级车中最低,提前三年达到了欧盟“到2012年,汽车厂家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应低于120克/公里”的限制标准。在目前欧洲主流的1.6L柴油发动机车型中,C30 DRIVe是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车型之一,而且其油耗也仅为3.8升/百公里,低于同级车平均水平。该车的推出使沃尔沃向着“2020年沃尔沃车型平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0~100克,成为汽车环保领域的领导者”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