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动群体--对比飞度、标致207和新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5:25  车王
本田飞度、标致207和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标致207和本田飞度 

  随着汽车越来越多地占据人们的生活,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也是与日俱增,往日的小型车似乎仅仅是满足代步的需要,而今,在它们身上,多了几分运动基因

本田飞度、标致207和新嘉年华
本田飞度、标致207和新嘉年华

  “80后”这个词早已通过网络蔓延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尽管人们对这个词褒贬不一,但不容否认的是,80后的这一代人已经逐渐成为社会的生力军,而他们的想法和观念也就成了社会进步的动力来源。

 新嘉年华、标致207和本田飞度

标致207、新嘉年华和本田飞度

  没错,他们比上一代人自私,选车时更多考虑的是自己,那些蠢笨的三厢车在他们眼中根本不值一提;没错,他们也比上一代人自信,只要是自己看中的车型,犹豫与等待似乎都是多余的;当然,他们更比上一代人激进。能够方便快捷地到达目的地早已成为必须,而享受这其中的乐趣才是他们真正需要的。

新嘉年华、标致207和本田飞度
新嘉年华、标致207和本田飞度

  于是,小型车也逐渐开始摆脱平庸,向着个性化趋势迈进。此时,三位年轻动感的选手已经摆好了擂台,不同的眼神之中,流露出相同的自信。同级别车型中功率最大的本田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操控著称的标致207 (配置 图库 口碑) 和浑身上下都充满动感的福特新嘉年华 (配置 口碑 论坛) ,他们之间的对话必将摩擦出新的火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对比测试专题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