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黄金周看新车之SUV篇 城市元素混搭越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9: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日益壮大的轿车队伍满足了大部分中国消费者需要的同时,有很多人依然偏爱着被媒体称为地球的敌人的SUV车型。CRV与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火爆自不必提,大众Tiguan (配置 图库 口碑) 等等即将上市新车也是虎视眈眈。而这些车一上市基本都是玩同一路数,加价提车以及优惠无门。有钱不在乎的消费群体自然不计较,但是很多喜欢又觉得己为鱼肉很不爽的消费者徒叹奈何。与其这样,为什么消费者们不在十一黄金周里考察一些刚上市的很有代表性的性价比也不错的其它品牌SUV车型呢?是不是一时想不起来还有别的SUV新车上市?好的,别急,往下看。

  科雷傲

  概述

  科雷傲对于雷诺来说绝对非比寻常,今年雷诺整体销量同比大幅度增长,其实完全都是这款SUV的功劳。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雷诺的工程师会很欣慰,因为科雷傲从根基上来说并不是一款真正的雷诺车或者法国车。基于雷诺与日产的合作关系,这款车的平台溯源我们很容易找到,即与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奇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同的平台。事实上从造型我们也不难看出,科雷傲更像是一款加长版的逍客。至于生产地就更有趣了,它既不在法国也不在日本,而是在韩国——雷诺将生产的任务交给了它在韩国的子公司三星汽车。

科雷傲
科雷傲

  基于这些浓厚的亚洲背景,使得科雷傲在国内比任何一款雷诺车都有竞争力。加长轴距的好处可以换来大空间,这一点国内很喜欢。雷诺式的外形和内饰设计让它很有欧洲味,这符合国人对高级车的认同感。日产的平台、发动机以及韩国生产这些因素,又可以让它拥有低成本,这样可以让它的价格更有竞争力。一台配备2.5L的SUV,起价只有24.8万元,无论是纵向比(与雷诺其他车型比,仅相当于一台2.0L风景的价钱)还是横向比(与其他进口SUV比),这个价格都不高,于是好的销量自然伴随而来。作为第一款进入国内市场的法系品牌SUV,科雷傲算是开了一个好头,而且如果雷诺国产道路能走下去的话,它很可能成为先锋官。

科雷傲内饰
科雷傲内饰

  优点

  有着法国风味的日产车,因此科雷傲会很舒服,设计又不会流俗。这款车做工空间都不错,日产的发动机也很称职,价格作为纯进口车来说也过得去。

  缺点

  还是一款标准的城市车,越野并非它的强项。另外多国组合的做法多少让人感觉它不够纯正,与传统意义上的雷诺车还是有差别的。

  适合人群特别适合追求个性风格同时又希望座驾驾驶便捷、性能可靠的国内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Koleos(科雷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