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i30首度亮相车展 两顶配车型现身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2:50  新浪汽车综合
现代i30成都<a href=车展上市现场" src="http://i2.sinaimg.cn/qc/2009/0918/2009918124954.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现代i30成都车展上市现场" />
现代i30成都车展上市现场

  9月18日,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刚上市9天的北京现代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首次亮相成都并在车展上揭幕,此次参展的是1.6L和2.0L两个排量的顶配车型,北京现代希望将A级两厢车i30最闪亮的一面展示给成都消费者,也体现出北京现代队西南市场的重视程度。

  北京现代i30共推出七款车型,其中1.6L车型五款、2.0L车型两款。1.6L车型主要提升产品销量,而2.0L车型则肩负着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重任。在定价方面,1.6L车型售价9.98-12.98万元、2.0L车型13.18-14.18万元,与福克斯两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标致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等A级两厢车相比,i30配置高价格低,是A级两厢车市场中的价值之选。

  现代欧版i30是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融汇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i30外观设计流畅,通过线与面分割和组合,让人在不同角度欣赏时有着不同感受。与当前主流中级两厢车相比,i30在动力、空间方面表现出众,它采用1.6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为1.6L排量车型树立了新的动力标杆;而2650mm的轴距堪称目前同级别两厢车中最长。加之具备E-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和丰富的配置,使其在欧洲、澳洲、美洲等地区均获得了相当好的销量。

  那么,现代欧版i30对北京现代来说都有哪些意义呢?对此,徐和谊董事长表示,从市场层面来看,i30将加强北京现代在中级车市场的实力。中级车市场一贯是北京现代的强势市场,而作为一款欧版高品质的中级两厢车,i30将与悦动形成良好的互补。此外,北京现代具备了小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以及SUV组成的全车型产品线,但轿车都属三厢车细分市场, i30将弥补北京现代在两厢车市场的空白,让北京现代产品线更完整。

  从品牌提升层面,i30承担着部分提升品牌形象的责任。北京现代正着手进行品牌形象的提升工作,除经销商网络、售后服务等方面外,还有一部分将来自产品形象与顾客群体的提升。作为i系列产品的第一款车型,i30将开启北京现代旗下车型高端化的第一步。此外,作为一款欧版高品质车型,i30时尚动感的外观与生活化的定位将使得北京现代拥有一批年轻优质的客户群体,而这些客户将成为日后北京现代向高端发展的良好资源。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