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卡车>正文

欧马可1系商务版上市售价828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10: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9月1日,上海鸿安汽车城内,欧马可 1系-商务版上海上市发布,这款产品定位为“高效城市物流运输专家”并整合全球高端产业链;而其配备的康明斯发动机具有超越五十铃的强劲动力。

  中通速递余朝阳先生告诉记者,“车身平稳、噪音小,动力强劲,同时视野开阔,驾驶的舒适度和安全性高。可以说,不论是动力体验还是操控性能,欧马可1系-商务版都达到了国内最高水平。”为此,福田汽车集团欧马可本部副本部长、欧马可销售分公司经理康界炜先生从性能、安全、使用成本、体验式营销等方面对这款产品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高性能

  据悉,全新的欧马可1系-商务版性能卓越,其搭载的世界顶级康明斯柴油发动机,欧马可1系商务版所采用的ISF2.8发动机零部件种类较同类产品大幅减少,堪称同级别中重量最轻、体积最小的发动机,这也使得欧马可1系商务版运载能力超越一般轻卡。块头小的同时动力却更为强劲,据了解,康明斯发动机带来的87KW动力远超五十铃产品。

  高安全

  在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安全方面,欧马可1系可谓匠心独用,其具备全铆加强型底盘,匹配德纳技术后桥,整车强度大幅度提升,同时强化了车身架构和前后保险设计,达到欧洲ECE安全碰撞标准,使用过程中极大提升了人员的安全。全新欧化时尚车身,在风阻系数、安全性、协调性和人体工程学方面,大弧面挡风玻璃,盲区小,应对来往车辆更加轻松自如,进一步为安全行驶保驾护航。

  低成本

  “买得起养不起”一直是很多消费者购车的一大顾虑,在使用成本控制方面,发动机的好坏已成为关乎轻卡整个生命周期成本的重中之重。欧马可1系-商务版配装的康明斯ISF2.8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较同类产品最高可以节省8%,排放标准可以轻松升级到国V,更为经济环保;同时其零部件标准化、通用化,高度模块化,不但可以最大限度降低故障率,而且维护成本较低,在以往的使用过程中,这款发动机具有高效可靠性,超长保养间隔,真正50万公里级动力品质保障,这无疑是一个行业领先、极具竞争力的指标,也是ISF发动机树立的一个业界难以撼动的全新标杆。

  此外,更让消费者“买得起养得起”的是福田汽车为欧马可1系-商务版的配备的“全程无忧”服务,康界炜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我们拥有国内最大的汽车企业呼叫服务中心,24小时提供全方位服务;发动机核心部件3年20万公里超长保修,整车2万公里一次保养,维护成本是同类产品的1/4。”全球顶级的康明斯发动机配合“全程无忧”的售后服务。

  体验式营销

  欧马可不断创造条件让消费者全程体验欧马可价值链,全方位见证产品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细节,让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就对产品有切身的感受。体验式营销具体包括试乘试驾、参观工厂等。此次欧马可1系-商务版抢滩沪上,其代理商上海鸿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特别为其配备了0首付、先租后买、纯租赁、灵活信贷等销售销售经营方案,进一步践行“体验式营销”。

  高性价比

  对于一款汽车产品,售价是影响客户购买的一大决定因素。随着对产品的深入了解,与会者纷纷猜测其价格,而随后欧马可公布的82800元的售价,欧马可安排的十个优惠购车名额被一抢而空。

  当场购车的杨先生的观点或许能够代表大多数与会者的心声:“对于一辆卡车,我们看中的不外乎质量和价格,欧马可1系-商务版高端配置搭配82800元的合理售价,可说是当前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高端轻卡。”

  

(编辑:sunruin)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